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百日攻坚、决战决胜”战役暨移动业务全员营销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公司召开“百日攻坚、决战决胜”战役暨移动业务全员营销动员大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以《全力以赴 奋勇争先 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收官战役》为题,动员全体员工向全年经营发展主要目标和移动业务快速布局发起全面冲击,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突围就是决战。决战意味着关键之战、生死之战。因历史遗留问题和当期发展持续下行,公司已经到了没有退路、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公司要借着二十大的东风,“进”必须成为公司发展的主旋律。决战意味着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战役是事关当前生存、事关未来发展、事关全员福祉的阶段性大决战,意义极其重大。决战意味着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各单位全体员工要闻令而动、全力以赴,拿出十二分的劲头,不断强化决战决胜、敢打必胜的信心与勇气,压倒一切困难,坚决夺取胜利。决战意味着克服疲劳、连续作战。要强化全员参战,打持久战、攻坚战的精气神,大干100天,争先100天,奋斗100天。

二是决战必须决胜。决胜在于完成年度总任务,达成战役总目标。要进一步强化年度目标的刚性落实,必须补足差距、坚决完成。决胜在于多数取胜,而不是单点突破。各单位要把“抓先”和“带后”充分结合起来,必须做到全员不掉队、不拖后腿。决胜在于全力攻坚克难,而不是讲条件、找借口。各单位要发挥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想办法、做工作。决胜在于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和后续潜力,而不是竭泽而渔,更不是自欺欺人,弄虚作假。要多下笨功夫、苦功夫、实功夫,要多下早功夫、勤功夫、细功夫,切实保证工作实打实、业绩实打实。

三是决胜来自决心。决心就是马上行动、坚决执行。各单位要闻令而动、马上行动,在九月末搞好工作统筹和思想发动,战役一经打响,就要人人争先,事事报捷,为个人生存和公司发展全力一搏。决心就是精心策划、精细组织。对每天战役的成果,业务部门要有情况梳理,有通报预警,有重点督导,要形成红黑榜。要充分发挥市、县公司“一线指挥部”和“一线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上级为下级负责,下级为上级担当,要一级盯住一级,保证压力传导到位,动力激活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决心就是纪律严明、赏罚分明。要坚持目标导向与结果导向相统一,战役成效要纳入个人和单位绩效考核,切实与个人和单位绩效形成强关联。对成效明显的要大张旗鼓表彰奖励,要充分体现即时性;对成效不彰的要坚决果断启动罚责。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在“战斗”中彰显党性、体现血性,拼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民从生产经营角度提出六点要求。

一要把完成年初下达的任务指标作为战役的总攻目标。要以任务指标为基准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分类帮扶不能掉队。二要把公众业务作为完成百日攻坚任务的重头戏。在环节上要抓住关键,精力上要有所侧重,手段上要善于创新。三要把集客业务和创新业务作为完成百日攻坚任务的压舱石。要保存量,抓增量,抓爆款。四要把5G业务作为完成百日攻坚任务的突破口。要抓全员营销,抓运营支撑,抓服务支撑。五要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完成百日攻坚任务。要执行到位,督导到位,考核到位。六要坚定发展信心,迎接广电网络美好明天。要承认现实困难,洞察发展趋势,看到自身改变。


公司副总经理林德峰宣布并解读了《百日攻坚、决战决胜战役方案》及《移动业务全员营销活动方案》,对打响战役全员营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各市(地)分(子)公司签署并宣读营销战役“军令状”;齐齐哈尔分公司、鸡西分公司作为市级公司代表宣读“战役决心书”。


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宏农主持,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确保2022年收官战役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营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在哈专业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市场经营条线相关人员,农垦、森工公司班子成员及市场经营条线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地)县(区)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