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16日至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按要求全程支撑保障,确保信号优质播出、传输安全稳定。


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作为核心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安播保障工作。全省各市(地)县(区)分(子)公司、总部保障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中宣部、广电总局、中国广电及省广电局、省通管局各项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播出工作责任制,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优措施完成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播出保障任务。全省实现零停播、零插播、零报告、零事故。




重保期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民,总工程师宋伟,各市(地)县(区)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分别在前端机房等重要位置现场指挥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省公司责任部门与各分(子)公司密切协作,全面提升技术运维值守保障力量和应急处置能力;全省两千多名干部职工克服了疫情管控、秋收耕地、道路施工、热力维修等不利因素,坚守节目播出、省干传输、网络安全和运行监控等一线岗位,组建抢修队、预备队24小时待岗,随时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通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这一极端重要、极其艰巨、极其光荣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