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党员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收看收听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总工程师宋伟,技术部门业务骨干在公司总前端机房保障安全播出的同时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民在元申公司松花江街机房保障安全播出的同时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总部一楼报告厅同党员干部一同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各分(子)公司党委和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员工采取集中与分散自主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视、广播、手机、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盛况。


“最美龙江网络人”曲卫华表示,收看大会盛况后,感到很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他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决心在公司“5G功成,必定有我”移动业务营销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七台河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十分振奋。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当表率、走前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广电事业创新发展相结合,切实发挥党媒政网的使命担当。

元申公司技术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直抵人心,让我身为一个中国人而充满自豪感,身为一个广电人而感到骄傲。作为一名工程技术领域的广电人,他要继续埋头苦干,将祖国的声音传至千家万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大兴安岭分公司运维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广电网络公司的党员,从事着信息传播、文化传播和网络安全维护工作,深感自豪和自信,深受鼓舞和鞭策,更深知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勇毅向前行,不断推动网络信息安全发展,努力将本职工作更上一层楼。

伊春分公司营业员表示,要原原本本学报告,原滋原味领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当中,切实为广大中国广电网络用户服好务,以5G 192业务的开展为契机,运用公司营销策略,大力开展手机+电视+宽带融合业务,争做一名优秀的龙江广电网络人。